2016美国东部国际航模玩具展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62届的美国托莱多模型展是由美国航模玩具协会与美国**交流集团(AIE)共同主办的世界上*专业的模型博览会之一,与欧洲的纽伦堡玩具展等并列成为世界范围内模型届的盛事。该展会是北美市场*大的模型展会,同时是模型产业和技术的风向标。

**玩具贸易额大约为550 亿美元,**玩具市场以年均5%的速度增长。美国和欧洲是世界两大消费市场,也是世界两大玩具进口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每年120 亿美元和80 亿美元。有数据显示,中国产品占据了美国进口玩具的1/3,欧美市场50%的玩具为中国产品,**市场上约1/3 的产品来自中国。

目前,欧美40%的玩具是为成人设计,主要是模型类玩具。美国的模型玩具市场非常成熟,早在1913 年以前就建立了地方民间的航模团体,1936 年成立了全国性的美国航空模型学会。

目前,全国共有1000 多个基层俱乐部,10万多名会员。目前,我国国内已经有具有**竞争力的玩具企业通过该展进入了美国市场。

标签: 航模玩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