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甜品多种多样的甜品等你来品尝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美食小吃闻名于世,尤其是香港的甜品店更是****的美食选择。玛丽莲甜品美食隶属友澎投资集团,玛丽莲甜品以港式甜品系列、台湾芋圆系列、西式甜品甜点烘焙系列、马努卡系列为主打产品鲜饮、中国传统甜品为辅。玛丽莲以健康、时尚为载体,打造健康甜品**品牌。

尤其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中国市场消费人群庞大,对饮食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养生的重要性得到社会重视,更愿意选择健康绿色食品,消费者对甜品的需求近两年飞速增长,一个**的市场正在迅速崛起!

2003年香港**家玛丽莲甜品店在沙田渣甸山花园开业,与大多数甜品店不同,玛丽莲在产品中加入了驰名澳门的葡式蛋挞并大受欢迎,2006年玛丽莲甜品**提出了健康生活理念,同年在新加坡开设分店,2010年玛丽莲甜品母公司香港友澎投资集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先后成立友澎(上海、广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合作商提供成熟的创业平台。

友澎(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是一家餐饮综合营运企业,集餐饮管理,投资,咨询于一体,专业从事餐饮美食的研发,投资,加盟,为更多想创业,创好业的投资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友澎(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多个成熟品牌,玛丽莲甜品就是其中*出类拔萃的项目之一。

标签: 玛丽莲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