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皇尚火锅多种锅品火锅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香锅风潮迭起,辣皇尚麻辣香锅成为现代人*喜爱的快餐之一,以*有的*辣、刺激、热烈、张扬大聚人气,以纯粹的口感占据锅界**地位,日销300份,小本投资,7天立店,操作简易,生意*爆!

近年来,餐饮业发展的如*如荼,其中以香锅的迅速崛起*为瞩目,营业额节节攀高,据专业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未来十年内我国麻辣香锅的需求量将达到468万吨,如此*热的市场,生意*爆程度可 想而知。

然而,现今市场上的香锅产品口味单一,操作复杂,上餐慢,配餐单调等弊端日益凸显,辣皇尚首度推出纯正川域麻辣锅品,多种锅品将原有传统香锅进行升级,并增加了香辣海鲜鲜品、老巷弄干锅、冰霜清凉饮等12大产品线,冷热均调,四季热销;项目投资小、回报快、利润高、经营简单、轻松开店,多倍盈利!

北京荣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创餐饮),是一家集产品技术研发、品牌形象塑造、包装策划推广和后期运营管理为核心的餐饮项目管理集团。总部设立在北京,下设广州分公司和南京分公司,形成了以北京、南京、广州为轴心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荣创餐饮致力于打造以精致特色餐饮为主导的金牌创业项目,帮助更多的创业者真正成功实现梦想。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