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参赛国家选手-上海超级杯有哪些国家及选手?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滑联上海**杯参赛国家选手-上海**杯有哪些国家及选手?各项****冰上赛事接连来到上海,2016**滑联上海**杯也落户上海,都有哪些国家选手呢?随小编来瞧瞧呗

2015**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在东方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包括中国、韩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等26个国家的170名冰上好手齐聚上海,在“海上王冠”一争高下。

据了解,明年这项分站赛将实现“升级”:经过与**滑联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长期沟通,**滑联“上海**杯”即将在2016年3月4日至6日登陆上海,这是**滑联首次以一座城市命名一项**赛事,同时也是首次将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队列滑融合在一项赛事中呈现。**滑联看中的,正是上海过硬的办赛能力和日渐增长的冰迷规模。

2016**滑联上海**杯参赛国家选手-上海**杯有哪些国家及选手?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也喜爱上了冰上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