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刘子固阿绣花月结局】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刘子固阿绣花月结局】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剧情开始的走向明显是刘子固与阿绣互相爱慕,最后却有刘子固花月的感情戏,那这三人的感情走向到底是怎样的呢?【刘子固阿绣花月结局】随小编来瞧瞧

据了解,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是根据蒲松龄小说《聊斋志异》而改编,在原著《阿绣》中,作为灵狐的花月帮助刘子固与阿绣修成正果。而阿绣与花月前世是亲生姐妹,后来阿绣转世,花月修炼称灵狐。

《青丘狐传说》与《聊斋志异》是有一定差异的,所以目前花月和谁在一起结局会怎样也只能凭借多年的观剧经验猜测猜测了。

青丘狐传说【刘子固阿绣花月结局】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应该是真正的阿绣与刘子固在一起了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