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捞火锅让你排队都愿意等的特色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趣捞*锅,时尚美食,让你排队都愿意等的特色美食大餐!我们来看看这个趣捞*锅到底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吧,看看这样的一款美味产品是如何成功走进每个消费者心中,有*好的地位了。

据说,台湾的街边和夜市是小吃的发源地,趣捞*锅加盟就是来自士林夜市周边的这样一家小*锅店。起初,小*锅店并没有名字,门头上只有“小*锅店”四个字,**徐孝祥是个老实本分的人,每每有客人来吃*锅,点餐后他就会来为为客人切量足块大的肉,菜也是妻子早上买回来洗好的新鲜蔬菜,客人一直以来对老徐夫妇的*锅店都非常青睐,店内生意总是红红**的。

但是因为店内的客人也越来越多,口碑越来越好,配餐、添汤的时候老徐夫妇经常忙不过来。经过一阵思考,他们决定将趣捞小*锅的*锅底料和涮品配成不同款式的套餐,既快捷又省力,同时鼓励客人们自己去提汤、加料、取酒水。

一段时间后老徐夫妇发现,这样非但没有影响自己的生意,相反,客人们对此乐此不疲,而且需要多少拿多少,亦不会像以前那样浪费。老徐夫妇俩*后就直接将小料、饮品和汤壶摆放在店内的一角,让客人方便拿取,并将这种方式取名为“趣捞”。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