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锅是**个*创并践行“三大核心理念”即:服务理念——顾客永远是对的,满足顾客的一切合理需求;服务式管理理念——对职工好,对下属好;共事理念——对同事好,对工作伙伴好。

**个倡导并推行“现代原生态养生理念”、**个提出打造“云南**汤*锅”、**个规模*大的京城“四型”餐饮企业(军队型、学校型、家庭型、现代型),被广大顾客誉为“三好餐厅”(产品好、服务好、环境好),是当今中国*锅界*具竞争实力的一匹“黑马”。

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锅一直致力于发掘和推广云南原生态美食,秉承“安全营养、健康食尚”的“现代原生态养生理念”,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锅凭借*特的异域口味、天然菌类、原生态食材以及风情别样、特色各异的主题就餐环境和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北京餐饮业迅速崛起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美国、香港等国内外人士慕名而来参观学习的典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北京世纪滇风餐饮有限公司以云南原生态自然美为灵魂,精选云南无污染、纯天然绿色健康野生菌为主要食材,大胆创新并融合云南新派菜品专业制作工艺,烹制出*具匠心的香草香草云南特色美味佳肴。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