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娃服饰为时尚都市女性量身定制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玛娃服饰,集合各种女装,服饰0.5折起,***费,0**金,总部免费专业培训。货真价实,占尽天时地利,品牌和价格,自由订货,以折扣店形式存在,开店**!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玛娃服饰吧。

玛娃品牌服饰是国内服饰品牌托管、整合、连锁行业的旗舰企业;是国内奥特莱斯品牌整合连锁行业*具特色的运营模式之一,是**家**赶超国美+麦德龙的商业模式。是**家**赶超国美+麦德龙的商业模式。玛娃模式是国内**家以品牌整合进行全国标准化的连锁企事业。是**家成功实现本土化连锁机构“概念”的企业,年度连锁加盟***多年来一直高居国内**、先后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

广州玛娃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娃”)归属于广州玛娃集团旗下公司,是中国本土化(奥特莱斯)服饰品牌,托管、整合、连锁行业的旗舰企业。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以“向世界传送温暖”为己任,**性的整合服饰品牌优质资源。

致力于为社会**一流的致富平台,在和谐奋进中帮助行业健康成长的同时给国民送去温暖的服饰系列生活体验馆。广州玛娃服饰是国内本土化“奥特莱斯”品牌整合连锁行业*具特色的运营模式之一。

标签: 玛娃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