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辣味仙五味香锅前途更光明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辣味仙五味香锅作为中华美食,以鲜、香、麻、辣混为一锅,特色明显,唇齿留香,经过岁月的沉淀,成为美食发展的新方向,备受投资者和顾客追捧!辣味仙五味香锅系列丰富,多元化不愁吃不爽!

麻辣酱香酸爽 12系列齐聚堂!辣味仙五味香锅采用先进的现代工艺,结合其传统麻辣香锅的烹制精髓,将辣味仙品牌发扬光大,让内地的美食爱好者都能品尝到这种阔别已久的美食。

辣味仙五味香锅麻辣酱香系列:菜品酱香味浓厚口感香醇不腻口味咸香麻辣营养丰富。

辣味仙五味香锅飘香四溢炒饭系列:炒饭为广大百姓所喜爱,简单方便,人人喜爱。

美食物语长期致力于中小型餐饮项目的运营服务领域,拥有餐饮领域所需的战略远见、丰富经验和**市场**的项目**力,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不断的探索出新,挖掘餐饮项目所被低估的*大价值,孕育出餐饮项目更多的灵魂和生命力。

济南美食物语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努力打造中国*专业的餐饮运营服务全产业链,下设行政事务部、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资本管理部、营销事业部、品牌策划部、媒介管理部、网络优化部、运营指导部、商务接待部、物流配送部、仓储管理部等12个核心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