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两头牛火锅加盟经营全年无淡季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一锅两头牛*锅,川渝一绝,有着多年的历史,因此其味道非常**。餐饮市场,种类繁多,*锅是非常*热的餐饮类别,因此一锅两头牛*锅加盟项目非常值得投资。说起渝江悦,在无锡可谓是无人不知,随便拉住一路人,只要不是初到无锡的游客,他一定会告诉离你*近的一锅两头牛*锅店在哪,并且如数家珍的报出招牌菜,虽然头头是道但他未必真的吃过,因为这家店实在太*,不排个2小时队,根本吃不到,招牌菜至少提前两天预约。无锡8家店,店店如此。

一锅两头牛*锅由牛肉、牛筋、牛肚、牛心管、牛板筋、牛健筋和十五种上等**药精心烹制而成,辣而不爆,温而不*,具有强身健体,养脑益智,开胃健脾,舒筋活血,美容养颜之功效。经过一锅两头牛品牌不断的完善和改良已经形成香、辣、鲜的特色,并且香味协调,回味悠久,百吃不厌。

四大招牌菜为一锅两头牛*锅店迎来了源源不断的客人,门店前长队不断,店店*爆。餐饮市场无限利润,一锅两头牛*锅加盟项目*热招商,诚邀您的加盟,共享财富盛宴!

青岛腾程伟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的经营方针;提倡“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建立了一支“求实、敬业、创新、高效”的现代化管理团队。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