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运维大会深圳-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时间什么时候?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全球运维大会深圳-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时间什么时候?你一定不能错过 GOPS 2016 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下面小编整理了全球运维大会深圳时间及地点,来看看吧

发布开放运维联盟首批成果开放运维联盟(OOPSA)预计将于本次深圳大会上,率先发布互联网应用运维框架草案及相关规划,该框架汇聚了BAT等大厂资深专家多年的运维经验,并融合了四大运维体系的各种理念、思想和实践。

本次大会我们特意安排了传统企业专场,邀请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的专家朋友,亲述基于Docker和Mesos,怎么上线手机营业厅和CRM等核心系统;也邀请了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和中国银联的专家朋友,亲述互联网转型的酸甜苦辣、运维高可用架构及运维自动化的一线经验之谈。

全球运维大会深圳-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时间什么时候?2016年的3月25日、26日

标签: 全球运维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