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截止时间什么时候结束?有什么亮点?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截止时间什么时候结束?有什么亮点?首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于2015年3月9日举办,第二届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即将召开,随小编来看看全球闺蜜联盟大会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亮点吧

新一届2016年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并计划于2016年3月正式举行。正是基于2015年高举高打的成功经验。

此次2016年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将更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携手女性行业链条中的上下游和用户,邀请政府、商界、专业学者、成功女性代表、盟主、媒体6大领域的嘉宾共襄盛举,结合现阶段行业市场趋势,以“闺蜜时代,信任经济,打造百万亿消费航母”为主题,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打造女性信任经济生态圈。

2016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截止时间什么时候结束?有什么亮点?2016全球闺蜜联盟大会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