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味传奇煲仔饭正宗餐饮掀起投资热潮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知,作为广东传统的风味美食之一,煲仔饭可以说是俘获了一代又一代吃货的芳心,当每一颗米粒都在砂煲中冒出热香时,又有谁能抵挡住这一份诱惑呢?可煲仔饭虽好,但要是在吃用过程中没选对吃法,所隐含的问题也是不少的。煲味**煲仔饭好不好?

1、油太多:煲仔饭将食材和米饭一起蒸煮,当肉在蒸煮时将油渗入饭里,自然让每一口饭都避不开肥油,从而让脂肪超标。

2、盐分高:“腊味煲仔饭”是不少煲仔饭迷的*爱,可要知道,腊肉、腊肠、腊鸭这类加工肉品的盐分偏高,长期食用则容易导致肾病、高血压患病率激增。

3、吃锅巴:煲仔饭除了美味外,其中那焦黄脆香的锅巴更是不少人的*爱。但殊不知,锅巴这种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经长时间高温加热并进食,则有可能导致致癌风险。

4、纤维少:众所周知,煲仔饭大多以肉类为主,而少量青菜容易让人体缺乏膳食纤维,与“菜多肉少”的健康饮食原则背道而驰。

煲味**煲仔饭加盟怎么样?煲味**煲仔饭更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发出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正宗粤式煲仔饭来回馈广大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更以**的VI视觉识别系统大大增加了门店的识别性,使门头,内部装潢也更富有时尚感,让客人来此就餐都能成为一种享受,让煲味**煲仔饭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