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伊家纺 项目介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活力四射、个性张扬的时代,JOYANCE—ER是为这个时代而诞生的家纺品牌。2006年,福建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为充满自信、活力、时尚而不激进的都市年轻一族——这群具有*立经济能力、自我意识较强,有*立品位的人**了JOYANCE—ER品牌。

因为他们需要体验如湛蓝天空金色阳光般充盈着活力和美妙的生活。不管是简约的套件,还是时尚的室内装,或是舒适的被子,JOYANCE—ER产品都蕴涵着欧洲风情的前卫风格,外观富有动感、充满活力,是天马行空,不拘想像的组合;而内在一丝不苟的细节、体贴入微的设计、舒适的面料和良好的品质,使追逐的梦想和期盼的生活方式变得简单。

年轻而**的JOYANCE—ER家纺是彰显您活力和朝气的个性的时尚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