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截止时间-扬州鉴真马拉松什么时候几点结束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截止时间-扬州鉴真马拉松什么时候几点结束?中国马拉松界*个获得**田联金标赛事的半程马拉松比赛——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在扬州鸣枪,来看看时间详情吧

马拉松赛是一项**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在半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中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收到**田联的电文,确认扬州马拉松成为**田联2016年金标赛事。这也是2013年以来,扬马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高荣誉。据悉,扬马是目前亚洲范围内**一个连续4年获此殊荣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2016年路跑金标赛事的赛事计划,2016年扬马将于4月24日鸣枪。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截止时间-扬州鉴真马拉松什么时候几点结束?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小编和您一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