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41届日本国际食品与原料展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食品与饮料展览会,一年一届,是亚太地区规模*大,声誉*高,品种*齐全,交易量*大的食品专业展会,是全世界规模第三大的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该展会自1976年起每年举办,至2016年将迎来第41届,作为参展商及参观者双方拓展商机的*佳场所,每次均获得有关人士的高度评价。

日本历来是世界上一个主要的基本粮食净进口国,绝大多数的进口食品原料都是通过规模不一的贸易公司进入日本的。

零售市场由超级市场、商场、便利店和专卖店组成,包括食品、饮料和普通商品在内的销售额每年高达5000亿美元。根据统计,日本平均每人每年食品支出约为3000美元,比英、美国平均每人每年 2000美元高出不少。

标签: 食品与原料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