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国医馆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君临**充分整合京城优势**资源,通过系统专业的国医健康管理服务,根据会员自身特点制定个性化调理方案,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健康评估、健康保养、亚****、疾病干预,病后康复的一体化中医诊疗服务,是您尊享的私人**医生。

【私人查体】京城*台中医CT**检测身体疾患,并及时测出未来可能会发生的隐疾。

【个性组方】京城知名**根据个人体征制定个性化调理方案。

【针对施养】根据**调理方案,由专业调理师针对个人情况对症实施经络调理。

【内调助养】根据**方案和建议,服用**组方,学习易经导引、食疗**。

【跟踪检测】根据每位会员唯一的健康档案,定期**咨询、阶段性复查及会诊等。

外调内养 未病先治

君临**以中医“治未病”理念为宗旨。通过中医独有的技法,病时以“调”为主,力求在病情清浅时尽快祛除病邪,防止病情深入。未病时以“养”为要,务求使人体达到阴阳平衡、经络通畅的健康状态,远离未来可能发生的疾病和亚健康。

由整入微 多病同治

中医和西医最大的不同在于,中医“治人”,西医“治病”。这就起到了在调理某一项疾病的同时也调养了整个系统,起到内外皆调,多病同治的效果。

**辨证 个性组方

君临**延请了众多京城知名中医**。通过国医辩证绝技结合现代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健康调理方案。

天人合一 回归自然

君临**所有的项目均采用天然绿色本草与国医传承的人手技法,整个过程纯净自然,顺应人体自主功能与自然生态规律,是目前最为绿色的安全调养方式。

顶级环境 帝王享受

北京君临**国医养生馆位于朝阳区育慧西里23号,紧邻亚运村商圈。总体面积4千余平米,顶级会馆环境,VIP尊享专区,功能齐全,服务周到,是养生休闲、商务洽谈的最佳场所,让您领略帝王般的极致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