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香丽影女装 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YXLY”是浙江衣香丽影服饰有限公司所推出的主打女装品牌,以“个性、时尚、艺术”为设计宗旨,并将简约、清秀、品味融合在一起,以引导潮流,**自我的奋斗目标;以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工艺要求;以锐意创新、追求**的设计思路,多方位、重品牌的宣传效果在短短的数年时间内,便赢得了全国各服装加盟商及业内人士的****。

“yxly”品牌针对热爱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年龄不是关键的问题,重要的是对生活的态度和内在心理上的年龄,渴望年轻,享受生活,满怀积极乐观是她们**的群体特质。

衣香丽影品牌特点

衣香丽影品牌风格:时尚中蕴涵优雅,一种流畅的、印象的简洁风格:自然、优雅、简洁。

衣香丽影设计理念:以“时尚、自然、美丽”为设计宗旨,并将简约、清秀、品味融合在一起,将线条赋予一种人性化的艺术特质。

年龄定位:25~3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

价格定位:118元~8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