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仔巫动漫 项目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产品覆盖面广,不管是装饰品还是实用品,都一一涵盖,万种单品,可随意进行挑选。呐仔巫动漫店,月月有新品工艺,锁定需求,**惊人商机。国内动漫产业远不如国外发展,但是随着国内科技的发展,我国动漫产业进入了暖春时代,可进入性强,竞争小。

呐仔巫动漫周边产品以实用性为基准,结合日本欧美市场动态,联手**设计师打造出时尚潮流的动漫周边。公司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为国内动漫市场提供*新*全的**周边商品,专业产品覆盖了动漫扭蛋,手办,模型,布偶公仔,抱枕,*包,背包,挎包,怀表,手表,相框,耳机等。

呐仔巫动漫每月出一期动漫月刊,内容包括主题新品介绍,*新动漫资讯,门店购物折扣券,当月节日活动及漫展、COSPLAY、动漫庆典活动,可于呐仔巫各连锁门店****。根据节日需求,推出具有特殊意义的动漫单品,迎合市场需要,提高节日氛围。

目前在国内已有80多家呐仔巫动漫连锁品牌店,不仅经营日本热门的动漫周边,更有中国原创动漫自主版权商品,属于**扶持动漫行业的特色原创品牌,2011年品牌将正式进军海外动漫市场!旨在打响中国动漫品牌,树立高品质动漫形象,让国人动漫走上**品牌大舞台。

国家**扶持项目,可爱的动漫形象,受到男女老少的喜爱。品牌开始进入海外市场,并且,获得了一致认可。呐仔巫动漫店促销活动不断,促销单品非常实惠,可以以平时一半的价格买下,掀起全民消费热潮。品牌形象好,国人的***,国家**保护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