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兰陵马拉松参赛人数多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兰陵马拉松参赛人数多少?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竞赛项目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兰陵马拉松参赛人数多少?比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3名外籍选手

万名参赛选手*次跑进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参赛运动员在全力奔跑的同时,可以领略国家4A级景区的迷人风景,感受丰富多彩的兰陵文化和菜乡风情。

了**比赛圆满成功,兰陵半程马拉松赛事指挥部专门设立了办公室、竞赛部、宣传部、安全**部、医疗***等8个部门,投入安保力量2000余人,做好了比赛各项准备工作。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兰陵马拉松参赛人数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