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奖项-兰陵马拉松奖金多少?奖品有哪些?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奖项-兰陵马拉松奖金多少?奖品有哪些?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举行,当然大家少不了关注奖品这些咯!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奖项有哪些呢?随小编来揣测揣测

回顾去年,2015年,兰陵**半程马拉松经过1个多小时的争夺,6名非洲选手包揽半程马拉松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名奖金为5万元人民币,第二名奖金为3万元人民币,第三名奖金为2万元人民币。另外,本次比赛还**半程马拉松临沂市民奖,前30名获得奖励。迷你项目不设奖励。

吸引了众多市民走出家门前来观赛,市民们为冲刺选手呐喊助威,现场热闹非凡。比赛结束后,一位枣庄的参赛选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自五湖四海乘兴而来,不必在乎起点,不必在乎终点,享受一段有血有肉,有苦有甜,有拼搏有喝彩的旅程,在欢笑中兴尽而归。”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奖项-兰陵马拉松奖金多少?奖品有哪些?

标签: 兰陵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