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宝贝冰淇淋项目优势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SUGABABES中文名称译为甜心宝贝冰淇淋,是广州安佳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甜品屋品牌。她源自于对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诠释,源自于对城市消费者生活享受的满足,源自于对温馨浪漫、时尚休闲的消费文化的追求,源自于安佳人对餐饮行业的执着和创新。

于此,甜心宝贝冰淇淋以超越食尚潮流的繁华与品味,主营世界**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意大利**品牌拉瓦萨咖啡,自行研发其他时尚饮品和高品质糕点,并精选世界**品牌的巧克力与红酒系列,传承哈根达斯**追求**和尊贵品质的态度,全面迎合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和生活享受。

甜心宝贝冰淇淋项目优势

全国性的品牌连锁运作,品牌渗透,让您快速占领市场。

全国性的节假日促销活动和新颖的促销礼品,免费提供统一的广告宣传和部分陈列道具。

甜心宝贝强大的专业策划、营销、服务体系,统一的终端展示及平面媒体的广告设计。量身定制的开业策划指导。

强大的广告媒介投放支持,专业化、系列化、全程化的终端培训指导。

强大的设计和生产能力,新品上市快,充足的货源**供货及时。

严格的市场区域秩序**制度,以维护甜心宝贝冰淇淋代理商加盟商的利益,促进品牌稳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