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啦啦快餐 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鱼啦啦"风险降*低--投资一店**利

现在很多开店运营商考虑的是投资风险问题,这点尽管放心鱼啦啦快餐总部把小本投资商的利益放在**位,并制定贴心政策,把创业成本降又降,减了再减,做到开店者***投资。

创业店,店中店,标准店,鱼啦啦快餐豪华店*低2.28万元就能开店,则在业务上可以实行店内直销网上电话24小时外卖订单,也可开展团购外卖送餐业务,那生意做不完,别看一个店,可以永远做下去,*100年利润,让你投资***,开这样店,****"啦"风!

"鱼啦啦"六系加百品--品多质优聚海财

"鱼啦啦"专卖小店经营的品种多样化,有淡水,海水鱼啦啦香米饭系列,鱼啦啦鲍鱼饭系列,鱼啦啦超香牛肉饭系列,鱼啦啦鱼汤面系列,鱼啦啦泰式韩式石锅饭系列,及其*爆龙虾宴及各类外国水产品烧烤。

鱼啦啦快餐还有特制新鲜可口百吃不厌"鱼薯条"及时尚饮品配卖,六大系列百余品种营养新快餐,为你的生意助威!让你*了再*,开这样店,****"啦"风!

"鱼啦啦"广告多轰炸--天降鱼财万店吉

名气一响,财运就来,好吃又营养的美食,必须大力推广,让中小投资者收益,"鱼啦啦"总部计划在国内各大重量级网站,电视,报纸,杂志立体宣传"轰炸",产生巨大的品牌效应,那时顾客潮水般涌入*爆生意爆满!

选择鱼啦啦快餐,天天如此,年年如一日,天降鱼财,让你财富自然升级,开这样店,****"啦"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