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影儿服饰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1996年,丽莎影儿服饰创立于香港,目前于内地多个城市设有分店专卖。丽莎影儿服饰主要以时尚女性服饰为主,设计师以棉、麻、雪纺、花边蕾丝为主,它时尚的风格,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深深的吸引了那些爱好时尚,关注潮流的年轻女性。

丽莎影儿服饰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同调整,产品风格更注重现代时尚。设计师悉心品味现代女性渴求时尚、浪漫、留恋纯真的心灵状态,设计中追求简约与时尚的共鸣,展现出潮流、时尚的气息同*特的设计理念。

丽莎影儿服饰工艺合理运用,逐风时尚的压花、贴片、手工串珠、镂空等工序的运用,让消费者无不惊叹,并不遗余力的注重细节,在细节中凸显个性,衣服看着舒服,穿着好看,秀出个性与品味。

丽莎影儿服饰充分表现出时代女性时尚优雅的气质和都市精致生活的浪漫,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投资丽莎影儿服饰,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