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写娃写字教育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汉字学写项目发展历程

1992年,取得“汉字易学易写”第 一代科研成果,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国家 **证书。

1995-1998年,与湖南衡阳市教委科研所就“汉字易学易写”课题在该市七县五区进行**实验

1998年3月由该市教委召开了国家 级**鉴定会,其结论是:就我们(**们)所知,全国真正从科研的意义上,搞写字教学实验,唯衡阳市这次写字实验是成功的。**们建议:扩大范围,大力**。

同年,该项写字实验成果荣获湖南省教委颁发的一九九八年度基础教育教材教改成果贰等奖。

2009 年,进驻北京,开始全国范围的**。

目前的战略方向

★ 幼儿类、小学生类识字、习字综合类图书的制作与发行;

★ 幼儿类、小学生类识字、习字电子、动漫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

★ 采用教育培训、联合教学等模式**字架格在教学中的应用;

★ 境外汉字学习系列用品的制作与发行。

汉字学写项目介绍

许多经济学家研究表明,教育是 21 世纪中国唯 一供不应求的行业,更是这个时代*具活力和意义的朝阳产业中的一颗明珠!自九十年代开始中国就进入到教育经济时代,有业界人士断言:幼儿教育是二十一世纪的**产业!更有甚者宣言:幼教产业将成为未来**第六波,超过目前的健康产业 。易写娃教育正以**的理念和模式跨入这个21世纪*辉煌的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