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点早教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赢在起点早教?少儿教育秉承“打造**专业早教?少儿教育品牌――赢在起点,成就明日**”的理念,前瞻性的整合了美国哈佛大学多元智能早教理论和21世纪**知名MBA商学院**需要具备的六大能力:

360°**化视野/本土适应力,创新思维,*立思考,沟通与团队,多种语言,**能力,融入****Multimedia Lecture System,提出Baby MBA的能力培养系统,创设让每个孩子充分发挥的学习生态环境,全面激发孩子的潜能,成就明日**。

*特的教育模式:

完整的课程体系(0-9岁早教+少儿英语):

赢在起点能够提供0—9岁早教?少儿英语一站式服务。我们建立了完善的早教课程体系,旗下针对0~3岁孩子的Baby Star(星宝贝)系列,3~6岁孩子的Baby MBA(宝贝MBA)系列,6~9岁孩子的Super Study(超级学习)系列,都在不同分龄领域取得优势,**性和连续性使效果倍增。

*一无二的评测系统:

赢在起点早教中心的评测系统与国家教育部“科学教育”课题组联网,根据孩子在不同时间掌握的内容,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来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

强大的后续课程研发能力:

赢在起点与教育部“科学教育”课题组和华东师范大学紧密合作,将世界**的幼儿教育课程与中国宝宝的特点相结合,为中国宝宝度身定制最适合的教材体系,强大的多媒体教学研发队伍不断将最新的课程以生动、形象的形式展现给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