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丹娜皮具 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90年代初,卡丹娜创始人在游历欧洲各国时,被伦敦、巴黎、米兰等城市的古典建筑风格及人文风貌深深吸引,更惊异于Louisvuitton、Hermes、Chanel、Gucci、Fendi等****能发展上**而历久弥新。

卡丹娜皮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中性**,时尚而耐久,用料以帆布、pvc、**皮料为主,设计上溶入品牌logo图案元素,表现出非凡的**时尚,散发永恒魅力。卡丹娜创始人决定把这种手袋风格引进中国,于是在1992年注册了Cardanna品牌。经历了十四年的酝酿积累,Cardanna中性时尚手袋以典雅大气的风范隆重面世。

当今时尚潮流中,中性时尚已经成为主要流行风格之一。Cardanna在不断提炼中性设计风格的同时,强调面料的健康环保和柔韧性,通过狠抓工艺、质量、服务等细节,突出产品品质、品位,让顾客在体验**时尚的同时,提升顾客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卡丹娜皮具品牌文化:

用现代极简主义手法演绎中性时尚风格,服务于优雅,干练的职业白领。

回归自然,用纯粹的设计力争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实用共鸣,不断提升品牌的精神价值。

点亮心境,用绚丽的色彩扮靓你追求自我的人生。

Cadanna卡丹娜皮具期盼你成为简约女人!

Cadanna卡丹娜皮具为职场魅力加分!

品牌介绍

CARDANNA(卡丹娜)品牌源自一段与艺术**毕加索有关的**故事。1940年,德国***闪电袭击法国,滞留巴黎的毕加索,终日忧郁地呆在画室里。**,邻居皮具店**对他说:“毕加索先生,您应该拿起画笔,来纪念战争中受苦受难的人们”。于是,毕加索一生*知名的作品——满含着追求和希望的“和平鸽”诞生了。

转眼过去了大半个世纪,当年皮具店**的孙女CARDANNA(卡丹娜),凭着对皮革工艺充满了热爱与专业传承了祖辈的事业,1992年在意大利**了CARDANNA品牌手袋王国。

CARDANNA传承了意大利皮具时尚血统,始终坚持以优质材料和精湛工艺维持着名品风范。CARDANNA的每一款女包产品,无不呈现精美绝伦的优雅气质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