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客镇比萨 项目介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约客镇比萨公司旗下的餐厅,主要经营的是意大利系列风味**美食,包括风靡**的PIZZA、意大利面条、焗饭、欧式扒类、**沙拉、诱人风味小吃、咖啡、饮料、甜品等。餐厅装修高雅时尚,情趣品位温馨舒适。餐厅提供热情周到欢乐的全程式服务,产品价格实惠。特别适合年轻朋友、家庭亲人聚会,是一个充满情趣时尚欢乐的休闲餐厅。

约客镇比萨拥有多家直营餐厅,具有成功的经营和管理系统,并具有成熟的连锁加盟体系,相比较于自己*立经营,风险较小。公司统一的采购配送,严格控制原物料质量,**其品质,并有效的控制进货成本。有规范而科学的区域保护制度,代理级加盟商一旦签定*家经营合同,即可取得区域保护权,享有相同等级的价格权益,并在自己的区域内可发展下级加盟商。

约客镇比萨加盟优势:

1、拥有多家直营餐厅,具有成功的经营和管理系统,并具有成熟的连锁加盟体系,相比较于自己*立经营,风险较小。

2、具有一支专业连锁管理经营的团队,使餐厅能得到良好的训练、并通过持续不断的辅导和追踪,更快速的提升餐厅的业绩。

3、相对于其它餐饮连锁品牌,具有投资较低、**及投资回报相对稳定的特点。

4、公司统一的采购配送,严格控制原物料质量,**其品质,并有效的控制进货成本。

5、专业化的企划**活动,并降低营销成本。

约客镇比萨加盟政策:

一、 享有绩效升级权

约客镇比萨加盟商,在该区域没有上级代理时,经公司考核合格,可以免费提升代理级别,并享受相应的代理权益。

二、 享有品牌使用权

约客镇比萨公司已将产品及服务商标申报国家商标局受理注册,加盟商可免费获得使用权,获得和公司品牌**一起发展的有利条件。

三、 享有VI形象设计使用权

免费享有公司VI形象、店面设计、办公管理系统的资源共享, 给予传授和指导。

四、 享有销售返利权

按照代理返利标准,在代理商所辖理区域内公司,约客镇比萨按加盟商的级别及所对应的比例,以后续进货的累计额,享受销售返利给予销售返利。

五、 享有区域保护经营权

约客镇比萨有规范而科学的区域保护制度,代理级加盟商一旦签定*家经营合同,即可取得区域保护权,享有相同等级的价格权益,并在自己的区域内可发展下级加盟商。

用科学成熟的售前售后服务,一站式的培训支持,经过市场检验的加盟模式,让您放心加盟,满载而归。致富有**,享受**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