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戈鞋包 项目简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消费群体,对于鞋类的需求自然都会有着不同,对于女人来说,只要足够的新,然后款式够时尚,这一切就足以吸引到无数的女士们,但对于男士们来说,质量才是真正关键。威戈鞋包将通过*为精致的设计,为整个的男鞋大市场带来*好的产品。

这可不是一个小品牌,它诞生至今已经有了一百多年的历史。WENGER威戈鞋包品牌成立于1893年,是**超具知名度品牌。在120多年的历史发展中,瑞士军刀威戈演变成品质、工艺、极富内涵设计的代名词,备受市场的欢迎和认可!除了军刀之外,瑞士军刀品牌的鞋、手表、箱包、背包、户外用品等产品也享誉**,其销售网络已经涵盖**超过135个国家!

曾经,这个品牌只是军刀的一个代表而已,而优良的品质,让它深受无数人的信赖。作为世界公认的精工品质军刀品牌,Wenger威戈鞋包公司的产品被誉为世界刀具行业中的“坚持使用钟表工艺制造的高质量的刀具产品”。瑞士军刀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主要原因在于其无可挑剔的品质,Wenger产品也以深厚的品牌文化、富有内涵的设计和精良的工艺在**享有崇高的声望。

但时代让这个品牌的产品系列在不断的增多,如今的产品已经渗入到各个行业之中。Wenger威戈鞋包的产品品类众多,始于刀具,一路延伸至手表、箱包、户外用品、鞋袜等,如今已涵盖**超过135个市场。

在获得认可的情况之下,推出一个新的品牌产品,自然能够更快的融入到市场之中。当Wenger刀具、手表、箱包以其品质和理念在中国成功获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的同时,秉持著以制作军刀的工艺来制作每一双军刀鞋的精神,Wenger威戈鞋包公司于2009年**同步推出鞋品这一崭新产品线,让喜爱Wenger精工品质、正统工艺的朋友们能更亲身体验到阿尔卑斯山脉下,孕育**的菁华!

正如公司所想象的那样,这个品牌新的产品系列推出之后,便迅速的得到了发展。WENGER威戈鞋包产品销售网络遍布120多个国家,而WENGER鞋品从2009年**正式推出以来,如今已覆盖**20多个国家。

威戈鞋包品牌定位

》品牌风格:能够成长为行业这样的统领者,自然是因为有着一个更为细分化的风格定位。wenger威戈鞋包秉承简约、时尚、舒适的休闲品牌形象;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找到一个休闲惬意的时尚空间,为大家提供健康、舒适的休闲鞋履。

》设计理念:到底应该秉承着怎样的理念,来给消费者们设计产品,这是任何一个品牌都值得关注的内容。威戈鞋包品牌倡导生活与舒适;以简约自然为主旨;注重细节的低调设计;体现鞋款****的优雅。

》共鸣客群:只有确定了自己的消费群体,才可以让自己的产品设计定位更为清晰。威戈鞋包的目标消费者在20-35岁之间,崇尚随意及舒适生活的都市族群;是不断追求个性形象升级的大众消费群体。他们通过追求时尚、舒适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

这个公司能够成长为行业的一个**品牌代表,与它旗下的任何一个产品系列都拥有着非常多的优势相关,无论是军刀,还是鞋子,亦或是包饰,威戈鞋包都做到了*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