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爱靓点女鞋的加盟条件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时尚女鞋,让人们**臃肿的棉鞋,时尚和保暖兼具的女鞋,在保暖的同时还可以展现美丽的气质。比爱靓点女鞋,是时尚白领买鞋的必备品牌,特色的设计加上海量的风格款式,备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加盟比爱靓点女鞋,创新模式,助你****。

比爱靓点女鞋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认同比爱靓点女鞋产业,并准备全身心为比爱靓点鞋业付出。

2、认可比爱靓点女鞋的发展模式,认可比爱靓点的经营理念,并能够接收公司的培训和指导。

3、具有良好的比爱靓点经营理念,有一定的经营能力,且亲自经营。

4、比爱靓点女鞋的加盟商,要具有良好资信状况及经济能力。

5、具有合适及竞争力较强的店铺,自有或签租二年以上。

6、具有一定的渠道网络基础,并有用专业的比爱靓点销售、管理团队。

7、能够按时、按要求完成比爱靓女鞋加盟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并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区域管理制度。

比爱靓点女鞋的加盟优势有那些?

1、16年实战经验

加盟比爱靓点女鞋,品牌十多年来曾为百丽及旗下品牌天美意、TaTa、哈森、星期六、骆驼等男女鞋品牌打版及贴牌生产。

2、连锁零售管理

比爱靓点女鞋多年来在全国同类产品市场拥有一定的销售实力,而且实行连锁零售管理模式,拥有**的营销团队,销售**不是难事。

3、产品质量过硬

比爱靓点女鞋所有的产品质量都严格实行国家三包规定。

4、操作简单

比爱靓点女鞋从2008年开**家店到现在已经有多家店铺,6年见证比爱靓点女鞋脚踏实地的每一步,多家店铺见证,成功可以复制。

比爱靓点女鞋的市场如何?

中国女鞋行业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渐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成熟步入辉煌。在2009年,中国女鞋市场的消费总量为170亿双,市场消费总额达到2100亿元,而后每年以12%的速度迅速攀升。保守估计到2011年,女鞋消费总量将超过268亿双,其市场总额预计将高达5400亿元。比爱靓点女鞋加盟,消费市场广阔。

中国是世界上*大的鞋业生产大国,据有关数据预计到2015年女鞋品牌年均增速将有望达到0.3%,比爱靓点女鞋登陆中国市场之后,就巧妙地融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将欧美风格与亚洲文化**的结合在了一起,并且以优雅内敛的气质和沉稳大方的色彩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比爱靓点加盟商。

在巴黎**时装周上,其调研机构对女鞋市场的调研结果发现,**60%的女鞋均出自中国制造,在此基础上缩小捕捉范围发现,在中国60%的女鞋均出自广州。比爱靓点致力于时尚女鞋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从生产、经营和管理各个环节**比爱靓点经销商权益。同时,比爱靓点女鞋品牌营运中心抓住时机,适时扩宽比爱靓点产品宽度。

比爱靓点女鞋的品牌特色有哪些?

1、来源本土文化,携带**DNA的女鞋

比爱靓点女鞋,选用**材料,给人们打造高端的女鞋品牌。每双比爱靓点女鞋既具备了欧洲时尚元素,也融入中国文化,以一种高贵而优雅的姿态来到中国,因其**的DNA,迅速为中国消费者所认知并热烈追捧。

2、强大研发,源源不断注入新动力

虽然品牌如今已经发展的很好了,但是比爱靓点女鞋还在坚持创新生产。比爱靓点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先后在成都、广州、惠州设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从意大利聘请资深设计,不断推陈出新,成就在中国市场神话。

3、倾力打造中国时尚女鞋先锋品牌

经过多年的发展,比爱靓点女鞋已经拥有了多家门店,影响力很大。比爱靓点时尚女鞋,每次都能让顾客一次性“购”个够。到2012年,已开多家**自营店、专卖店,比爱靓点相信比爱靓点女鞋将会成为中国时尚女鞋先锋品牌。

4、高瞻远瞩,铸就百年民族品牌

比爱靓点女鞋,坚持良心生产,给人们提供更为高端的女鞋。比爱靓点女鞋未来将对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终端销售等引进先进营销理念,进行一系列的整合,对比爱靓点女鞋加盟品牌深度挖掘,将涉及多个领域,并进军**市场,成就民族企业。

每个季节都很推出新品,时尚潮流的风格,赢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比爱靓点女鞋,细节处理的很好,打造高端的女鞋品牌,迎合了都市女性的需求。加盟比爱靓点女鞋,优势多,**更为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