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丹东鸭绿江马拉松比赛路线-2016丹东鸭绿江马拉松起点终点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丹东鸭绿江马拉松比赛路线-2016丹东鸭绿江马拉松起点终点。丹东鸭绿江**马拉松赛赛道全线都设在**界河鸭绿江大道,具体路线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带您去瞧瞧

比赛路线:

1、马拉松:从滨江中路日林集团门前出发→新区丹东港文化体育中心三岔路口(折返)→日林集团门前终点。

2、半程马拉松:从滨江中路日林集团门前出发→月亮岛→43号坝门附近(中转)→滨江中路日林集团门前终点。

3、迷你马拉松:从滨江日林集团门前(玫瑰广场)→合作区文化广场→月亮岛广场(终点)。

2016丹东鸭绿江马拉松比赛路线-2016丹东鸭绿江马拉松起点终点。“国境线上的马拉松”——丹东鸭绿江马拉松期待您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