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结局】解忧公主喜欢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解忧公主结局】解忧公主喜欢谁*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解忧公主》的主人公刘解忧,广受关注,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解忧公主结局是什么呢?和谁在一起了?随小编来打探打探

《解忧公主》的主人公刘解忧出身皇族,祖父刘戊曾是霸居一方的楚王。当罪臣江都王刘建之女刘细君因“和亲”远嫁乌孙国王而郁郁以终之后,汉武帝为巩固与乌孙的联盟,将年仅二十的刘解忧,嫁给乌孙国王之孙岑陬。解忧在去国五十多年后,偕同两位孙儿回到长安,物是人非,感慨不已,汉宣帝赐给她田宅奴婢,奉献之仪如公主,以酬劳她为国牺牲的坚苦卓绝精神。

《解忧公主》以和亲公主为故事原型,刻画了冯嫽、汉武帝、李陵、军须靡、翁归等一系列历史人物,解忧公主在乌孙同翁归之间真挚的爱情,与冯嫽亲如姐妹的友谊,让她在险恶的后宫**斗争当中一次次化险为夷。解忧公主作为一介公主,不仅成为西域各族人民心中的“一代国母”

标签: 解忧公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