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驾驶证新规定【范围】2016驾驶证新规定哪些地方实施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日驾驶证新规定【范围】2016驾驶证新规定哪些地方实施?三部委发布驾考改革重要配套制度 4月1日起全面实施,来看看是不是全国如此呢?有没有地方限制呢?来瞧

在天津、包头、长春、南京、宁波、马鞍山、福州、吉安、青岛、安阳、武汉、南宁、成都、黔东南、大理、宝鸡等16个市(州)试点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自学直考。

与驾校培训相比,自学直考的考试标准不降低,考试要求不放松。驾驶培训是一项专业性、技能性培训,驾校作为职业性培训机构,仍然是学习驾驶的主渠道。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学驾方式,**学习质量效果。

新部令和两部贯彻通知进一步严格了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严格了境外驾驶证换证制度,规范了职业教育培训制度,着力提升新驾驶人的安全文明意识和驾驶操作技能。

2016年4月1日驾驶证新规定【范围】2016驾驶证新规定哪些地方实施?敬请期待!

标签: 驾驶证新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