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女人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SNOWNEY灵气天成的美丽造就了她与生俱来的*特气质,她将“时尚 简约 女性化”**的容入设计中,**了白领女性的简洁,舒适,自然的着装时代。SNOWNEY不断探索富有表现力和时代感的设计手法,采用别致的面料和精致的制作工艺,去掉了服装设计中拘谨的装饰与束缚,让服装自然开放,传递出SNOWNEY持久不变的内敛气质。

“宠***”品牌的**以特许专卖店(柜)的营销模式为主体,通过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管理与服务,让顾客满足,客户满意,达到公司、专卖店与消费者的共赢。截止2009年初,“宠***”品牌在中国内陆地区共开设了100余家专卖店(柜),这一数据是对“宠***”这一年轻品牌的*大鼓舞。公司的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女装细分市场的**企业。

品牌风格定位:优雅,知性,简约,时尚;年龄层次定位:25-40岁;消费群体定位:收入在2000元以上的都市女性,她们*立,自主,有着成熟的价值观,具备敏锐的时尚嗅觉;消费追求定位:强烈的时尚感,随性的搭配风格;着装场合定位:工作,社交,休闲;价格区间: 春夏产品主力价位:199元-499元;秋冬产品主力价位:259元-699元。

“宠***”专为心理年龄介于25-35岁追求时尚与品质生活的都市女性所设计,整体风格时尚、个性、自然,让追求自我气质表达的女性在繁忙的都市中追求一片自我空间,享受惬意浪漫的时光。“宠***”让你倍受宠爱!SNOWNEY的女性成功地游走于家庭,聚会,和各个职场之间的她们,在多元的“雪尔昵”**里演绎着各种美丽而生动的角色,构建精致女人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