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孩儿童装项目介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水孩儿童装款式大方,色彩时尚,为2-12岁的都市新生代量身打造。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和**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需求,SOUHAIT童装力求让每一个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并且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水孩儿童装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包等多个品类,其中羽绒类、牛仔类等在全国消费者中享有盛誉。此外,SOUHAIT童装在“民族&时尚”的指导下,倡导“传统时尚化、民族**化”。

娃娃头的描绘运用了中国书法的笔触,融入了东方神韵。暗含“水孩儿”品牌弘扬民族文化的精神。五色是我们的设计理念:红色代表民族;绿色代表环保;橙色代表活力;黑色代表时尚;蓝色代表科技。

“souhait”源自法语,有“希望、美好的祝愿”之意,孩子就是世界的希望,是我们美好的明天。中法文字组合既像水的波浪,也是以“手牵手”的形式体现我们相亲相融的团队精神。

此外,水孩儿童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和检测,也是业内*严格的品牌之一。从面料到生产,从货品检验到包装入库,都进行了极严格的标准检验,**的面料、**的品质是水孩儿童装制胜市场的重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