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教育 项目简介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无论是年幼的孩子,还是大人,总是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过程。像很多上班族,也需要学习更多的内容,提升自己。文泉教育,覆盖所有的培训行业,无论是学历提升、技能培训还是考试培训等需求,都可以满足。代理文泉教育,潜力无穷。

文泉教育经营范围:教育咨询、继续教育培训、职业资格证考试咨询及培训、在线网络招生系统研发、学生管理系统研发。主要产品/服务:语言培训、财会金融、学历教育、职业资格、中小学辅导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

目前文泉教育已服务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学生共计5万余人,品牌先后在多个城市设立学习服务中心,取得了累累的硕果。

文泉教育培训类型

1、基础教育培训

学前培训,小学教育,中学教育,高中教育。

2、成人教育培训

文泉教育还设有广播电视大学,干部学院,函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3、其他教育培训

职业教育,私立职业训练,特殊教育。

和传统教育相比,网络教育优势更为明显,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只要想学,随时都可以上网学。文泉教育,和全国1000多所教育机构、名校合作,服务的学员已经超过了五万人。*爆的市场前景,等你来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