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亿教育的产品特色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家长要上班,孩子没人带要怎么办?学亿教育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难题,专业的小学童托辅班,凭借自身的优势,得到了市场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加盟学亿教育,*大的市场需求,让你稳坐**市场的高地。

长沙学亿教育培训学校的主要特色培训课程有剑桥少儿英语、乔丹美语、金杯数学、新构思作文、新概念英语、新概念幼儿英语、**音标、奥数等;其中,新构思作文、乔丹美语、金杯数学已成为**品牌。

学亿教育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趣味性

学亿教育,不同于普通的托辅班,充满了趣味,让孩子快乐学习。其中教材的编排注意了结合儿童的心理、生理和年龄特点,根据儿童好新奇、爱劳动、善模仿、爱说、爱唱、爱跳、爱表演的特点,编写和设计内容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情景课文与对话。

2、故事性

除了一定的趣味性,学亿教育还有很多的故事性,激发孩子的兴趣。故事本身是一个完整的语篇,不仅提供语言输入,还通过插图、情景提供了语言运用的情景、场合,表明说话人的身份、关系、意图与想法,体现了语言的意义和功能(即在什么时候使用),有效避免单纯的句型教学产生的弊端,学生只知道说什么而不知道何时说、对何人说的不良教学结果。

3、交际性

学亿教育也很注重孩子之间的交流,学亿教育的教材,也有很多的交际性。有鲜活的人物形象,贴近学生的生活情节,有效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动机。知识点从故事中引出,将离散的句子统一于完整的情景故事中,不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促进学生对语义、语音的认知和理解,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九大特色教程,激发了孩子的无限潜能,除了基本的作业辅导之外,学亿教育还有行为矫正、感恩教育、潜能技法等,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加盟学亿教育,刚性需求,想不**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