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则添女装 项目简介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女装品牌都在诉说不同的故事,无则添又在诉说一个什么故事呢?有故事的品牌,有故事的人,总让人有探知的欲望!无则添女装,一个让你有探知欲望的女装品牌!品牌推出十二色彩季型理论,改变传统的六色理念,十二个月,十二种色彩!

无则添女装品牌寓意:1、没有就需要添加;2、中国历史上**一个女皇的谐音,且非常容易让人印象深刻;3、每一个女人,都渴望成为女皇,无则添女装让你满足女皇穿衣的尊贵享受,并且只要您在我们的店里消费满一年,您就会在第二年收到一套属于自己的定制服饰一套。

1974年美国卡洛尔·杰克逊女士发表色彩四季理论,创办CMB公司,*初传播到欧洲,并由英国CMB的玛丽·斯毕兰女士发扬光大。1983年,把原来的四季理论根据色彩的冷暖、明度、纯度等属性扩展为“十二色彩季型理论”,从而使季节理论更完善、更简单、更方便应用。无则添女装,**诱惑,女人喜爱不已!

无则添女装为何要推出十二季色彩理念呢?十二季色彩理论**解决了人的色彩季型的划分问题。十二色彩季节理论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把原来的每一季节细分为三种,而是更强调了人的六大固有色特征。

无则添女装,十二色彩季型不但没有把人的穿衣用色局限死,反而扩大了每个人的用色范围,更重要的是,它使得顾问在判断客人的色彩季型时更 **、更简洁、依据的标准更明确、它解决了原来的四季根本解决不了的问题,有判断标准上的、有搭配方法上的。

每个季度都要穿不同的色彩的衣服,你的衣橱里面少一件无则添女装!每个人都喜欢尝试不同的风格,喜欢挑战,喜欢探知!作为女人对服装的选择是十分挑剔的,作为女人,你的衣柜是不是少件衣服呢!无则添,为你的衣橱增添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