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诗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DECOSTER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内敛的舒适生活。公司以精致,细腻,舒适为准则精心选材,同时为品牌不断的注入流行讯息。DECOSTER期望用设计去表达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城市里所感受到的来自不同文化的冲突。

期望人们在喧哗都市生活的节奏中放慢脚步,轻静地体会各种文化交织的生活乐趣。加盟德诗女装,让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携手德诗女装,共创美好未来!

德诗女装特邀法国着名空间设计师为德诗女装设计符合产品定位的店面形象,采用了法式装饰基调而不失现代简约的手法,**的呈现了德诗女装的品牌精神。

整体风格清新、明朗,唯美曲线赋予空间一种物我交融的亲切感,有从自然中取物之华、造物之美、回哺自然之意,给人无限遐想与深思。通过这种与产品气质相契合的设计,充分表达出对人性的关爱、对自然的感激和对生活的热爱。

秉承法国女装明朗利落的风格,以简洁修身的线条和明丽的色彩衬托女性挺拔修长的身姿。同时借以细节中变化多端的中性元素,增添女性帅气的一面,诠释现代女性对于时尚的*特品位。

这些对于充满创意的德诗女装来说帅气的穿着并不意味着某种元素的孤立,对立的因素总能被设计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让穿着德诗女装时装的女性永远散发出个性光彩。

德诗女装永远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彰显着众多消费者所追求的时尚而个性、高品质而低价位的平民化品位。作为时装***,德诗女装专为当下青年男女提供“时尚、动感、潮流、个性”的韩版流行女装。

在表现东方的古朴内敛和西文的个性张扬的同时,DECOSTER倡导的是一种轻松有趣的生活方式及态度。DECOSTER期望产品不仅仅是一件产品抑或一件艺术品,它试图带给人们的是一种轻松而又认真的生活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