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蒋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一段与时尚的不解之缘,一次偶遇,诞生了一个致力于寻求实穿性与时尚感之间*佳平衡的都市品牌。如此多的女性顾客钟爱PHILLIP CHIANG,是因为她们从此再也不需要为了美丽而放弃舒适与轻松,她们终于能够鱼与熊掌二者兼得,而且还兼得地自在从容。

PHILLIP CHIANG的全体团队成员用对设计的痴迷和产品所具备的高性价比不断续写着品牌美好的未来。品牌每一季度都从时尚***所关注的焦点出发寻找丰富多彩的设计灵感,用心地为每一位热爱时尚的女性打造她们心目中*美丽优雅的自己:

作为广受都市女性青睐的时尚潮流品牌PHILLIP CHIANG 通过对材质、色彩、线条和细节的准确拿捏来表现舒适、简洁、精致、流畅的设计灵魂,秉持“实用、好穿、百搭”的理念,品牌坚持在**基本款的基础上作出延伸,强调剪裁的利落与别出心裁的装饰细节,突出服装外观上的层次感。

品牌所塑造的女性形象既具有中性的清爽洒脱又不失柔美精致的女人味,品牌每一季产品的丰富多样性能够在*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女性对潮流和美的追求。 经过几年的奋斗与积累,菲利蒋女装公司采用特许经营模式为主要渠道突破,在****省、市设立了加盟商,且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