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文具项目简介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实力企业,人气品牌,成熟市场,万平米厂房,现代化生产线,公司货源充足,供货能力强。爱好文具,总部每年借助媒体力量对品牌大力宣传,塑造良好形象。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的成长,推动国家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爱好文具项目简介

万平米厂房!

任何一个**的品牌,都离不开一个实力企业的支撑。爱好文具广为人知,也离不开企业的力量。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在温州高***园区,厂区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150000㎡,拥有现代化办公场所和规范化标准厂房。

自营进出口权!

爱好文具公司硬件实力强大,同时,作为一体化文具企业,公司还拥有自营进口权!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内外贸相结合,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公司,公司是中国制笔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轻工制笔行业**企业、“中国制笔之都”**企业。

满载荣誉的文具企业!

一路走来,公司以诚信为先,是国内人尽皆知的文具用品企业。爱好文具公司先后荣获“****产品”、“产品质量国家免检”、“浙江省**商标”、“浙江省出口**”、“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温州市**企业”、“温州市工业百佳企业”、“温州市纳税五**企业”、“龙湾区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爱好文具产品种类

书写工具:产品品类齐全,有四大系列,分别书写工具、美术画材、学生用品、办公用品!爱好文具产品覆盖面广,单品达到万种,一站式供货,进店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美术画材:美术画材系列,分便利贴、彩泥、蜡笔、调色板、画材套装、小白板等等。爱好文具,***,品质****。

学生用品:学生用品系列,是公司主打的系列,产品全面应用于小、初、高、大学等等!与诸多学校达成常年供货协议,爱好文具产品销路广,****。

办公用品:爱好文具,办公用品系列,与众多单位达成协议。产品覆盖pp类、大头针、挂钩、计算器、印台、回形针等等。

爱好文具公益活动

慰问儿童康复中心:

一个懂得回馈社会的企业,更受万千民众认可和信服。爱好文具关爱公益事业,每年会定期推出慰问儿童康复中心活动,关爱儿童的健康、快乐、安全成长。建立儿童成长基金,关爱流浪儿童、残疾儿童、孤儿茁壮成长!

慰问民工子弟学校:

民工子弟是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话题,是社会发展的所带来的问题。农民工子弟,没有受到城市同等的教育。爱好文具积极慰问民工子弟学校,关爱民工子弟快乐成长。

文具刚需产品,销售渠道广,适用于多个行业。文具代理项目前景广,选址简单,开店难度低,店面容易复制。爱好文具,大到百平米小到几平米的店面均可立店,全国百家连锁店,可复制的成功模式。总部推出全程跟踪指导,鼎力扶持,每位合作者**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