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思客三汁焖锅加盟要求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焖锅在当前餐饮市场的地位是越来越高,因为美味又营养从而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正因如此,现在不少的投资者也把眼光放到了这里行业,期待着开一家**的焖锅店。香思客三汁焖锅现在全面招商,期待着更多合作者的参与,从而**我国焖锅市场的新局面。

香思客三汁焖锅加盟要求是什么?

香思客三汁焖锅公司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对合作商是否符合合作条件进行审查,加盟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认同香思客三汁焖锅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能按照公司的要求规范经营。

2、申请人要具有创业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具有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

3、您需要拥有或可以租到适合开店的门面房,营业面积:店面不低于120平方米。按照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标准店门面装修手册》要求统一店面形象。

4、能按照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要求对店面规范化管理,达到总部要求的服务质量,以维护品牌形象。

香思客三汁焖锅加盟支持是什么?

选址支持: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协助选址、落实装修、导入企业VI,把握好做店的**关,如了解:店的口岸、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店的自身条件、装修效果等。

营运支持: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提供标准的营运支持,包括:可行性分析、盈亏平衡分析、成本控制、营运诊断及远程24小时互动指导。

培训支持: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在开业筹备阶段给予**支持,包括:价格定位、物料选购、招聘培训员工,制度建立、管理培训,开业营销方案,业务提升,营业评估等。

企划支持:经营策划方案协助,总部提供节日等促销方案,设计相关促销品,同时,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也会针对经营发展的不同时期推出相应的广告宣传,提升 品牌形象,扩***知名度,如:开业策划、营销策划、广告宣传、促销宣传、公益活动等

技术支持: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新产品开发,提供给联营方使用。帮助联营方获得增值服务,更加博取区域市场的竞 争能力。

无形支持:在合同规定的范围内“享受香思客三汁焖锅品牌,文化体系,经营模式,管理系统、荣誉奖牌”的支持。

香思客三汁焖锅产品特色是什么?

焖锅虽然是非常的美味,然而当前市场经营的品牌数量也非常的庞大,自然还需要有着自己的特色,才能做出更好的成就。香思客三汁焖锅萃取传统焖锅饮**髓,甄选秘制风味酱料与新鲜食材合理搭配,口感*特,以健康养生的现代饮食餐饮方式,倡导饮食新时代。

在传承传统的基础之上,还能够有着属于自己的更大程度创新,从而给食客们带来了更多的美味好享受。香思客三汁焖锅秉承美味、养生做餐饮,风味*特,以焖为主,用十种新鲜蔬菜加之秘制的底油、酱汁以及各种药料焖制各种肉类鱼类海鲜等食物,让营养成分更高。

而正因为所采取的特色烹饪工艺以及所采用的各种食材,从而让香思客三汁焖锅拥有着更多的优势,它不仅实现了营养不流失,汁浓味厚,绵嫩鲜香,加上秘制的高汤,还可涮吃各种蔬菜类、肉类食品,可谓先吃后涮,回味隽永!

为了能够给食客们带来真正符合身体需求的好美味,总部拥有着更多的专业人士,从而可以让食物可以更符合食材的需求。香思客三汁焖锅总部**一批**的**学、营养学、食品**、**厨师为顾问,在食品健康、营养、品种、口味上不断地推陈出新。各体系还汇集了经验丰富的制作技术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市场营销管理人才,为加盟商提供**的服务。

在追求美味的同时,还凭借着专业的人士,让食物所包含的营养成分更高,如此的美食,在当前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之下自然能够获得追捧,从而有着更好的发展。因此,香思客三汁焖锅加盟,好美味,将会让您的事业得到好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