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美阁总部全程扶持零担忧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欧美阁:武汉启德德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建造安全•快捷•健康建筑装饰材料产业链为己任的专业化实力型企业。

公司初建于2004年底,*初为涉及居家生活科技产品、民用建筑新材料等领域内开发**的投资管理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洗礼与沉淀,整合行业优势资源,2015年正式成立武汉启德德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绿色全屋整装系统的生产销售与实际应用,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现有三大产业基地,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全套德国进口行业效率及精度*高的专业生产线,年产能超过5万米,是全国*大的全屋整装系统供应商之一。

欧美阁总部服务支持

交流服务

人员交流:公司总部区域经理、市场部督导巡回各终端、交流经验、指导运营、市场**;

书面沟通:主要以电话、传真、QQ和E-mail形式进行及时沟通,公司总部开通了老总邮箱,由公司专人负责,搭建一个经销商与公司直接交流的平台;

网络互联:专用官方网站,各经销商随时通过登陆,实现总部与经销商共享信息资源、互联互通;

会议服务:总部不定期召开经销商会议、年会等,交流经验,改进经营方法,共商经营发展策略。

设计服务

当您创业初期,您还没有培训起自己的设计师团队,而墙面项目的销售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出色的效果图设计,那么您不要着急,您在接到订单需要设计时,总部专业的室内设计师会为您提供相关的装修设计,并出具效果图,为您订单保驾护航。

技术支持

当您在初期安装时,如果遇到任何安装上的问题,都会有总部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的安装工做一对一的解答。

销售工具支持

加盟欧美阁好不好?总部以“细节决定成败,无差异不营销”为理念,设计定制了一整套用于店面销售的工具如:个性化产品画册、差异化样品展示箱、产品对比墙、拟人化产品介绍贴、跑小区的全套细节工具等,只要你能将这些工具的作用发挥出来,让您的销售如虎添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