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兰苏珊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春夏产品主要采用欧洲进口面料,集舒适感、现代感、艺术感于一体,轻薄、柔顺、舒适,颜色温暖而亲和;精致、立体的仿手绣工艺,别具匠心的色彩拼接,微妙的撞色效果,**、时尚;版型舒适且包容性强,整体感优雅、简约大方、时尚、休闲、个性、浪漫;

秋冬产品面料自创花版,变异纹样,融入品牌**色彩,柔软飘逸的面料加上线条简洁的裁剪,贴合人体舒适、自然大气优雅;整体搭配热情浪漫,时尚休闲,显得简约大方而又年轻时尚;皮草类产品传承品牌风格,内层毛绒密、厚、实,兼具很强的保暖性并雍容华贵。

公司旗下拥有**知识产权的两个品牌:“阁兰秀”及“阁兰.苏珊”,两个品牌的产品设计均根植于东方文化,具有鲜明品牌特征,成为深圳女装行业的风格**品牌。

认真的女人*美丽!(阁兰·苏珊)以*特的思维方式,以这群认真的女人们的生活场景为基点,量身打造了一整套细致、周到、**特色的“穿衣方案”,来表达她们生活中的多面性。苏珊品牌不但在穿衣设计为顾客精心考虑,并且他们设计了一系列和服装相搭配的配饰,“包、鞋、项链……”,一站式的购物理念让消费者在苏珊专卖店的空间里释放女性魅力。

为认真的女人们提供“穿衣方案”(阁兰·苏珊)体现成**人的特有个性与品味,让职业女性在突破事业成功的同时,也让她们拥有与众不同的成**性魅力。设计手法:自由放松的板型;肌理丰富的材质,柔软的手感;*特的色彩运用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