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GO&T歌林,来自香港的时尚都市成**装品牌,她的设计定位是28-45岁白领职业女性,设计理念是:时尚而不张扬,矜持而不失**。GO&T 歌林讲究质感、追求气质,服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在自然的剪裁线条**现着东方女性的柔美。

GO&T“歌林”非常强调服装穿着的舒适性,她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地挑剔,舒适的天然材质经过特殊处理,带给穿着者轻松无**感的感受。在简约之中呈现**质感,就是GO&T歌林”的魅力所在。轻松的色彩,柔和的曲线,加上考究的细节,更加注重女性化时尚的演绎。线条简洁,流畅风格,高雅明快,注重细节,品质紧随时尚潮流,优雅与时尚并存休闲与庄重并进。

当“时尚 个性 女人”成为人们偏爱的趋势,玛诗可却**追求潮流的**,而是回溯到现实生活中,低调的时尚需要简约而务实的理念,去掉繁复的表面修饰以突出服装的结构造型,用坚挺的廓型在“少”与“多”之间寻求平衡,让低调巧妙的运用于服装的整体,让奢华不经意间渗入到每个细节,以*到的品位和创意理念,铸成鲜明的自我风格。

GO&T “歌林”在全国个大中城市的繁华街区都已有专卖店,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为**区域市场发展空间,富丽达公司现特向全国各地诚征具备**店铺资源、丰富零售管理经验与资金实力的“MARRONE”玛洛恩妮以及“GO&T”歌林品牌**区域代理(加盟)商,共同成就翘楚事业。热忱欢迎全国地区的商业**来电垂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