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智能家居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有些用户一味推崇家居硬件设施有多智能化,而忽略了软环境的构建,软硬结合才是一个整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同时,也只有有品味的人才会享受着迦南智能家居营造出的这种美好、高雅、和谐、先进的生活。

所以,这些产品如果定位于大众消费,必然会遇到市场阻力甚至市场投资风险。因此,针对这个客户群,迦南智能家居系统的性价比就成为“重中之重”。当然,这并非说大众消费就不是当前智能家居的目标客户,恰恰相反,我们认为,目前国内目标应主要定位于大众消费。

迦南智能化的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可以让“早晨悦耳的歌声催你起床,各房间都有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还能够*立个性化的控制。”所有这些都构成一个智能化家居的软环境。

在当前这种标准缺失、客户个性化需求强烈的市场状况之下,我们应当主动建立起自身的方案标准,在特定的范围内为客户量身定做其所需要的服务。

实现对家电的远程控制和家庭内部状况的实时监测,这么**的需求已经开始走入每家每户。基于智能手机的迦南智能家居系统属新兴产业技术,利用人们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与**控制器进行会话,并在**控制器的控制下,通过相应的硬件和执行机构就可以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