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斯朗智能家居系统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格瑞斯朗智能家居拥有亲切的语音提示,准确报告系统的各种操作状态;简易单键布防及灵活的远程布防,远程**监听,组合防区智能逻辑判断有效减少误报;傻瓜型的操作界面,简单易用。

格瑞斯朗智能家居集时下**爆的卖点于一身,每个卖点都能让消费者动心、动情、动财,更别提整合如此多的优点,顾客不请自进,**滚滚而来,代理商只要打开门,*就能主动找进来。

拥有自主品牌和主流核心产品技术及持续研发、生产能力,具有无可比拟的行业优势。在自主品牌战略下,格瑞斯朗智能家居总部建立了*特的自有产品发展体系,自有品牌产品生产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验收来**产品品质;在**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能满足了市场对品牌差异化的要求。

格瑞斯朗智能安防可以实时监控非法闯入、*灾、煤气泄露、紧急呼救的发生。一旦出现警情,系统会自动向中心发出**信息,同时启动相关电器进入应急联动状态,从而实现主动防范。

格瑞斯朗智能家居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格瑞斯朗智能家居的智能化,给您您的家居生活带去革命性的变革!格瑞斯朗智能家居可实现家电的智能控制和远程控制,如对灯光照明进行场景设置和远程控制、电器的自动控制和远程控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