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宝贝早教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宝贝的创建给众多的家庭带来了方便,也给众多的孩子带来了希望,早教的诱发能使宝宝很好的开发大脑的智力,这将是培养未来人才的摇篮。

未来宝贝早教由蒙台梭利教育创建,蒙台梭利教育是中国蒙台梭利早教事业的**者,她曾于2003年创立了“新爱婴”早教品牌而****,如今,新爱婴已是中国早教**品牌,以近4亿元的营业额连续三年位居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统计的“百强特许品牌,堪称中国早教**品牌。由此,蒙台梭利教育公司也成为国内早教界的**者。

随着早教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父母想让孩子学习**着名的早教课程,为此,蒙台梭利公司以“师从**早教**,从小超凡脱俗,未来**社会”为理念,于2007年推出了“未来宝贝”早教品牌。未来宝贝的课程设置着重于遵循**着名早教原本的教学模式,每一门课程都取材于**着名的早教体系,每位孩子不出**,就可以享受****的早教。

经过5年的精心培育与聚势,未来宝贝已在全国建立了20多所分中心,积累了丰富的教学与运营经验,具备了规模发展的条件。2012年,蒙台梭利教育公司再次鼎力推广,对“未来宝贝”进行规模扩张,未来5年,未来宝贝将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的连锁规模,成为中国早教细分市场新的**品牌。

未来宝贝早教对于父母来说,不仅可以让孩子学到**早教课程,而且是**首屈一指的**早教课程,每一门课程都有博大精深的源头、闻名遐迩的创始人,学习的过程,也是享受**级尊荣的过程。

早点的教育现在得到了更多父母的追捧,未来宝贝可以更好的打造宝宝的潜能智力,让宝宝在娱乐中学习,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教育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