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馨园家政 项目简介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政需求不断滋长,不光一线城市需要家政服务,二三线城市也开始出现家政服务的需求,并且,家政需求日益强烈!家政服务日益全面,不单单提供婴儿看护、月嫂护理、母婴护理等等!新馨园家政,**技术,超前服务,同行业**者!

新馨园家政集月嫂加盟、母婴护理、婴童游泳、职业培训、早期教育、满月发汗及家庭指导于一体。拥有雄厚的资金、**的技术、超前的服务模式和规范的管理制度,遥遥**其他品牌!

成立自己的培训机构,新馨园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于2009年经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审核批准成立,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上千平米的教学环境,与之配套的教具、教材和教案。业内**、行业**亲临授课,当面指导、现场实操,立即提升理念认识,操作技能。是理想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新馨园家政,先期以初级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师培训为主,逐步扩大到育婴师、营养师、养老护理员等新职业的技能培训。为了把自主培训做强做大,师资人员都经过严格考核,严格培训管理制度,为学员建立培训档案,并为学员提供就业岗位,是学员理想的学习、就业基地。

服务范围全面,有自己的培训中心,为更多下岗女职工提供新的就业机会!新馨园家政学校,培训服务全,聘请业内**为学员上课,把*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传授给学员,服务千万家庭!投资家政事业,时代所趋,市场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