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智家乐高国际创意中心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更舍得投入,教育支出也成为了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孩子玩的开心,除了基本的知识之外,注重培养孩子全方面的发展,父母更信赖。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轻松实现多元化**,**简单。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1、协助选址

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提供选址方案,专业人员协助选择合适地址。

2、品牌支持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加盟商享有品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全套品牌形象VI系统、全国市场一盘棋,大幅度提高品牌感染力。

3、广告支持

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把广告投放涵盖电视、各地主流报刊杂志、各大门户网站等,提高品牌知名度

4、区域保护

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控制机构区域、设点政策统一,在一定的区域内**投资者的垄断地位,避免恶性竞争。

5、营销策划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的专业企划,为加盟者提供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都有总部的专业团队为您打理。

6、培训支持

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为加盟商提供教师培训、管理培训等,提升教师人员素质,不定期提供后继培训。

7、下店扶持

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定期走访各中心,不定期进行培训、沟通、营销培训和督导支持等,做到及时跟进。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的**方式有哪些?

1、授课收费

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之后,加盟商建立创意中心,接纳各年龄段学生,进行收取学费,是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2、租赁乐高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加盟商可以把乐高等模型以租赁形式租给家长、学校等,以此作为一个收入来源。

3、销售乐高

孩子在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玩得开心,学得尽兴,父母看到成效,自己乐于掏*购买乐高。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的市场如何?

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至此,实施了30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宣布终结。据中国产业信息网调查显示,35%的城市家庭每月在孩子身上的早期教育费用支出在500-1000元,育儿支出已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3%,可见市场前景。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加盟,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好动、好奇、好胜、好玩、好问。每个孩子都有这些特点,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就从这5点出发,让孩子在玩中学习。孩智家利用乐高这一产品,通过寓学于乐来开发儿童的创造力,全面开发3至16岁的儿童智力。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的教学课程有哪些?

1、幼儿课程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也提供了不同的教学课程。3-6岁,儿童成长关键期,培养孩子学习欲望,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促进儿童肢体发展、自我意识发展、社会性发展、逻辑思维的发展和创造性的发展。

2、学龄课程

针对7-9岁的孩子,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推出了学龄课程,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儿童进入学校教育关键期,启发孩子创造力,设计与技术系列活动由三部份组成:动力机械、结构与力、能源世界。孩子们通过设计与搭建,学习和体验物理、机械、数学的基础知识,并在这基础上进一步对事物进行研究。

3、机器人课程

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的机器人课程,适合年龄更大一些的孩子,给孩子带来头脑风暴。头脑风暴机器人活动,集合技术与挑战,团队合作与个性创意为一体。活动中孩子使用直观形象的图形化编程,很容易理解编程的概念,从而更好地学习程序的建构思想,发展他们的逻辑思维,适合所有的年龄阶段和所有的学习层面。

二胎政策的开放,给教育行业提供了更为庞大的市场,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凭借自身的课程优势,也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加盟孩智家乐高**创意中心,总部扶持全面,帮助你轻松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